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会议正文

浩辰CAD应邀出席2011信息管理软件应用研讨会

2011-07-01 12:13来源:浩辰CAD关键词:CAD管理软件浩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6月22日,2011年信息管理软件应用研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CAD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浩辰CAD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浩辰CAD信息化产品经理卜羽晨列席会议并发表重要演讲。

 

此次研讨会由新疆勘察设计协会计算机应用委员会举办,旨在探讨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工具的应用之路,着重就信息化工具针对图档管理、协同设计方面的新技术、新应用展开深入讨论。在座的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信息化对于勘察行业的未来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是勘查行业实现绿色、高效的必由之路,同时也为不少企业的总承包构想奠定了必备基础。现在的图档软件、协同设计系统客观上为勘查行业提供了信息化工具,因此,参会的各院领导及相关人士都非常地关注这一方面的发展。

在新疆勘协秘书长贺路发表讲话之后,卜羽晨作为首名发言的软件企业代表发表了题为《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研究--浩辰协同设计解决方案》的演讲。卜羽晨在演讲中介绍了浩辰为勘查设计行业提供的协同设计解决方案,从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能怎样四大方面讲解了设计企业的信息化之路,在与会专家中引发强烈反响。在演讲结束之后,听众纷纷排队索要相关资料,更有多名领导在会后邀请浩辰CAD参会人员做更进一步的交流。

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浩辰CAD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促进勘察设计行业整体信息化发展水平。其研发的浩辰协同管理平台实现了对项目全生命周期过程的管理以及对图档数据的统一管理,无需二次开发即可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CAD图档管理软件GstarCADDM实现了企业的电子图纸、实物档案、电子资料3合1管理功能。共同为设计企业信息化之路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专注所以信赖”,浩辰CAD愿继续加强行业交流、加强产品研发,为提升中国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水平,构建更优秀的产业环境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