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普天天纪数据中心 电子配线系统解决方案交流会(广州站)圆满举行

2011-07-01 14:05来源:千家网关键词:数据中心电子配线方案交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州天河总统大酒店,普天天纪以“拉动世界的中国智慧”为主题,“构建高可靠性数据中心电子配线解决方案交流会”再一次拉开序幕。会议吸引了众多综合布线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及其业界相关人士参加,场面隆重而火爆。

当今中国经济,无疑是世界发展的动力之一,以高铁为代表的一系列自主开发的技术产品领先于世界同行业应用。在宽带互联网助推经济建设的今天,物联网与大规模数据中心应运而生,普天天纪率先推出了自主品牌全系列绿色数据中心、智能布线解决方案与产品。

会议开始之际,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宇山为本次会议致辞。曾总向与会人员就公司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从介绍中可知,普天天纪目前拥有普天布线、天纪电工、天纪智能三大产业,凭借先进的技术、自主设计开发的原则成为中国布线领域、智能领域的领先企业,其产品已在多项国家重点机构、大型项目中广泛应用,并获得多项荣誉与用户高度认可。

会议主场由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技术或产品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普天天纪最新产品与技术,并现场讲解其应用事项与安装演示。其负责人指出,目前普天产品链涵盖铜缆布线、光纤布线、家居布线、数据中心机柜机架、综合布线实训系统。其中重点就普天数据中心光纤布线系统、基于高密度MPO的应用、超六类线缆产品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并称道:“普天天纪数据中心的优势在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高性价比、供货周期短、售后服务周全等方面。”

最后还重点通过对传统布线的不足之处进行简单分析,对普天天纪e-Patch智能布线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介绍中可知,当网络出现故障时普天天纪e-Patch智能布线系统能够及时定位故障源,引导操作人员进行故障恢复,最大限度减少经济损失。普天天纪智能布线系统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的枯燥、繁琐的网络管理流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直至下午6点,本次交流会在一片激情与欢快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普天天纪电子配线架”产品,是综合布线的一次革命,也是国产第一套电子配线架解决方案。与会者们都对普天这两款新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普天天纪作为国内最优秀的综合布线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当代网络建设助力,为中国经济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据中心查看更多>电子配线查看更多>方案交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