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大唐国际丰宁坝头风电场二期工程电缆终端招标公告

2011-07-14 17:15关键词:风电场电缆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布日期:2011-07-14

开标日期:2011-08-02

项目内容:受招标人河北大唐国际丰宁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河北大唐国际丰宁坝头风电场二期工程(48MW)所需电缆终端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法人:河北大唐国际丰宁风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标人:河北大唐国际丰宁风电有限责任公司

三、工程概况、工程地点与形象工期:

坝头风电场二期工程,场址中心位于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北面约60km,沽源县的东南面约47 km,地理坐标为东经116°02′~116°10′,北纬41°24′~41°32′,建设规模为100MW。

四、招标内容:

1、设备的要求:电缆终端要求为进口产品 HBFD-BTⅡ/SBZB005

供货日期:2011年8月

2.招标采购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检验、包装、运输、交货和现场开箱交接等。

3.卖方提供的技术文件(含安装、维护、调试、运行所需正版应用软件和源程序)与技术服务。招标采购设备的安装和现场试验将由其他承包商完成,但投标人应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并对招标采购设备的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的质量负责,保证招标采购设备优质、安全地投入商业运行。

4.对买方人员的培训以及卖方提供的在卖方或在双方协商的其它地点执行合同时的其它有关服务。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1、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1.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1.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注册成立时间在3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代理或制造企业。投标单位注册资本须200万元人民币以上。

1.3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1.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1.6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7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8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具有履行合同设备维护保养、修理及其他服务能力。

1.9具有完善的安全、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或供货厂(人)拥有有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10具有国际公认权威机构的有效认证;并提供相关代理产品的授权证书。有相关电缆头的制作资质证明.

2 业绩:

代理本次相关产品市场业绩10个以上,且安全可靠运行3年以上,需提交该业绩已成功运行的证明材料(如:经营者签字的、证明、成功运行的文件)。

六、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等相关事宜:

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如下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经办人委托书原件(经办人须持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具有国际公认权威机构的有效认证;并提供相关代理产品的授权证书。业绩相关证明(必须符合上述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注:以上报名资料要求全部加盖公章装订成册,递交后不予退还;

2、潜在投标人可于2011年7月13日~2011年7月19日(正常工作日内)每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5:00(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受理。

3、招标文件:每份工本费1000元。

七、获取招标文件的条件:只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单位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九、投标截止时间:2011年8月2日上午9:30

十、递交标书时间:2011年8月2日上午9:30前。

十一、开标时间:2011年8月2日上午9:30

十二、递交标书与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