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南非计划投资18亿兰特建内燃机发电站

2011-07-15 09:48来源:国际燃气网关键词:南非内燃机发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非石化集团Sasol表示,为了减少碳的排放量,同时削弱对南非国家电力公司的依赖,公司计划投资18亿兰特(2619亿美元)建造发电容量为140兆瓦的内燃机发电站

Saso声明,l2012年年底,南非将开始电力生产,同时每年减少碳的排放量近100万吨。

Sasol新能源董事Henri Loubser指出,这个项目在改进目前国内电力供应情况中做出巨大贡献,国家释放电力,否则必须进口国家电网。

南非石化集团投资大力增长,尤其是对扩大页岩气的投资,其今年财政输出额达到230亿兰特,预计在2012年集团的财政输出将达到310亿兰特。

今年,Sasol股票上涨了2.6%,相较约翰内斯堡Top-40的绩优股下降了0.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