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卡拉奇电力供应公司力劝政府释放承诺的天然气配额

2011-07-15 17:17来源:国际燃气网关键词:卡拉奇天然气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新闻报道,卡拉奇电力供应公司(KESC)履行承诺:每天供应276立方英尺的天然气给该公司以改善其天然气短缺的现状。

一位官员表示,目前,内阁经济协调委员会批准一定份额的天然气给配电公司。隋南天然气公司供应给KESC的天然气每天减少1.11亿立方英尺。2010年夏季,按常规,KESC每天约接收2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

同时,SSGC发言人指出,KESC每天接收1.3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到夜晚时,天然气供应恢复到1.6亿立方英尺/天。天然气减少主要是由于年度修检(ATA)在其中一家公司的气田Kadanwari。

KESC表示,每次SSGC面临任何供应问题,为了方便,直接缩减KESC的供应量,而维持正常新行业单位的天然气供应。

作为公共行业公司的SSGC需要重新考虑其政策以保持最高的公众利益。KESC运营的40%低于其批准的2.76亿立方英尺/天,但这种供应不再稳定。KESC负债SSGC约300亿卢比,主要是由于天然气公用事业意图与电力公用事业不稳定协议的签署。

KESC依然通过使用更多的炉油以维持之前的断电计划,但这将会强制性的进一步延长电力持续时间。KESC相信,所有的股东和能源行业的供应商都需要保持公众利益至上,同时要考虑其个人利益的电力需求。

作为公众行业组织的SSGC还需要以一种负责的方式履行其职责,考虑到消除单方面的争对社会公众利益的作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