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APC拥有基于不同应用领域完整的电源保护解决方案

2011-07-25 13:51来源:www.21dianyuan.com关键词:APC电源保护电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试想,依靠计算机我们能做的所有事情:个人和商业文件、财务信息、宽带上网、视频、照片、音乐等。计算机正在逐渐成为管理我们日常生活的中心。依靠APC来保护硬件和数据的用户比任何其它UPS品牌都要多。

为什么APC是全球至为畅销的电源保护品牌呢?因为20年来,我们一直是电源保护技术领域的先驱。我们传奇般的可靠性可以帮助您放心的保存数据,有效保护硬件,远离宕机。使您不再受可靠性不断降低的电力环境的困扰。

当前,设施层面的投入再创新低,这对于所有的电脑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完美风暴”,这使APC的保护成为必需。

APC拥有基于不同应用领域完整的电源保护解决方案。如果您已经是APC的用户,何不更换一套新的电池或升级到更新的型号呢?

APC针对不同层次需求的电源保护解决方案:

家庭

为家用计算机提供超值电源净化和浪涌保护。6个多功能输出插座,带自动恢复断路开关功能。

家庭办公

为家庭和小型办公室的计算机提供保护。单机PC电池供电时间一般为12分钟左右(100W负载)。

小型商务

高性能网络电源保护,最先进的服务器管理能力。全球首台“智能U P S”,以其丰富的管理功能和卓越的品质,被誉为“网络UPS”。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PC查看更多>电源保护查看更多>电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