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锡冶炼烟气低浓度二氧化硫回收利用工程监理项目招标

2011-07-25 14:45关键词:烟气脱硫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标时间:2011-08-15

所属行业:冶金矿产原材料

所属地区:云南

受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就该项目施工阶段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进行密封投标,择优选定有资质的专业监理单位或有监理能力的单位。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项目名称: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锡冶炼烟气低浓度二氧化硫回收利用工程监理项目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工程简介及招标范围: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锡冶炼烟气低浓度二氧化硫回收利用工程监理项目。

2.2工程建设地点:云南省个旧市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锡冶炼项目现场。

2.3资金来源:国有资金,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

2.4本项目监理工期配合土建施工工程工期。

3.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建设部颁布的《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和相关行业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监理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00。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4.2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的相关业绩和经验;

4.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4投标人为本工程配备的总监须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并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监理经验和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

5. 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时间为(2011)年(7)月(25)日至(2011)年(7)月(29)日止(北京时间),每天8:30~11:00,14:00~17:00出售(节假日除外)。出售地点:昆明市。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600元,售后不退。资料如需邮购,另加邮费每套100元。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以下资料:

a.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b.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c.投标单位出具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

d.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15)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云南省昆明市。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开标时间:(2011)年(8)月(15)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云南省昆明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