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贺兰山风电场正式开工建设

2008-11-06 20:55来源:《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产业资讯》关键词:内蒙古风电场项目贺兰山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号上午,内蒙古阿拉善盟第一个并入蒙西网电网的风电项目银星风力发电有限 公司阿左旗贺兰山风电场在巴润别立镇巴音朝格图嘎查境内正式开工建设。 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投资 5 亿元,装机容量为 4.95 万千瓦;目前二期项目玛瑙山风电 项目也已报自治区申请资源配置,预计项目全部建成后装机容量将达到 60 万千瓦,可实现 利税 7000 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查看更多>风电场项目查看更多>贺兰山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