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江西安义县供电公司加快电网升级改造

2011-08-03 17:53关键词:江西农网升级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江西安义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抢抓时间对农村电网进行改造提升,以满足当地百姓夏季用电需求。

安义县万埠镇六方村有村民67户,原来与大发村合用一个变压器,用电存在困难。7月,万埠供电所施工人员连续施工两个星期,为该村单独增加一台变压器,扩大电表容量,保障村民安全用电。不仅如此,近期该县供电工作人员还对长均乡内垅村、六溪张家村的变压器进行扩容,满足村民用电需要。

今年以来,随着农网升级改造的深入,安义电网再迎发展高峰,仅上半年就完成243个建设项目的升级改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西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