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AATI推出集成式单芯片步降转换器及负载开关

2011-08-08 16:07来源:EEWORLD关键词:AATI集成式单芯片DC 转换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推出的紧凑型高精度AAT2138瞄准USB 3.0外设

加州Santa Clara – 2011年8月2日 – 专门面向消费、工业和通信市场提供电源创新解决方案的模拟半导体公司研诺逻辑科技(Advanced Analogic Technologies,AnalogicTech ;Nasdaq: AATI),今天宣布推出2.5A输出电流同步DC/DC转换器AAT2138。该产品集成了一个专门设计的精度达+/-10%的限流负载开关,可实现USB外设功率的安全高效调节。AAT2138具备超越USB 3.0标准的功率水平,可为无线调制解调器数据卡、便携式硬盘或RAID系统以及读卡器等广大范围的USB供电设备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AnalogicTech公司产品市场经理Hensen Wong 表示:“USB3.0具有更高的功率容量,能够让一大批外围设备采用USB电源供电,并无需AC/DC适配器。因此,外设系统设计人员必须格外谨慎,以确保他们最大限度利用了从USB主机接收到的功率。AAT2138在单个封装里整合了一个高精度限流开关和效率高达95%的DC/DC转换器,可提供足够的安全性,系统设计人员藉此可开发出即使在恶劣的瞬态条件下也能够满足USB电源要求的小外形尺寸、高能效产品。”

AAT2138是目前市面上能够提供最大灵活性的尺寸最小的单芯片解决方案之一。它拥有众多功能特性,包括可选PFM/PWM模式、高达3MHz的外部同步时钟、用于DC/DC转换器与负载开关的独立使能引脚,以及可调输出电压及限流。此外,该器件还针对1uH的小电感进行了优化,无需外部补偿,并采用小尺寸的无铅薄型3mm x 3mm 14脚TDFN封装,故非常适用于空间受限的各类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