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浙江晨光光纤复合低压电缆项目获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

2011-08-09 17:08来源:中国国家电缆网关键词:浙江OPLC光纤复合低压电缆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晨光公司“OPLC光纤复合低压电缆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被列为“2011年浙江省技术创新重点专项项目”。

OPLC光纤复合低压电缆作为智能电网建设中的重要产品之一,可有效实现电信、电力传输、电视、互联网等的多网融合,降低网络建设成本,能满足智能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需求,具有较强的性价比优势和较广泛的市场应用前景。该公司研发的OPLC光纤复合低压电缆产品已获得国家电网公司电力通信产品入网证书,并入选国网电力光纤到户试点工程,为企业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供了较好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查看更多>OPLC光纤复合低压电缆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