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新源公司辽宁蒲石河抽水蓄能电站第三台机组定子吊装到位

2011-08-12 16:02来源: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关键词:电站信息化中水六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下午,新源公司辽宁蒲石河抽水蓄能电站第三台机组定子准确、顺利吊装到位。

这台装机容量30万千瓦机组的定子高5米,直径8.5米,重达334吨,是机组体积最大的部件,吊装的技术、安全要求高,而且施工单位中水六局机电安装项目部是第一次吊装定子。因此,新源蒲石河公司对此次吊装格外重视,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吊装方案,总经理任总指挥。

吊装前,新源蒲石河公司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以及业主、设计、监理、生产厂家、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下午13点48分,吊装总指挥下达“按照吊装方案,起吊!”的命令后,定子缓缓吊起,从工位平稳移出。在进行测量、检查确认安全、技术状况无误之后,匀速地吊向机坑。由于准备充分,科学指挥,严谨作业,整个吊装过程安全、有序、平稳、顺利,下午14时30分定子准确吊落在定子基座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站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中水六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