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河北平乡供电所标准化工作正在建设中

2011-08-23 21:20来源:河北省平乡县供电公司关键词:标准化河北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响应公司“写我所做,做我所写;要我标准,我要标准”的口号,确保标准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份以来,平乡供电所在所长路宏的领导下,分成3个小组,按照上级标准化资料要求,分别对营业班、配电班和业务受理班的各种资料进行归档整理,既规范了各类资料,同时又为省市公司明察暗访做了准备。

       在标准化资料整理过程中,该所全体人员以“争做优秀班组,争当模范先锋”为目标,认真负责,身体力行。遇到困难,积极应对,共同找问题或是打电话咨询其它部门;及时发现问题,并在工作中解决问题,将工作具体到每一个细节,做要做到实事求是,完要完成的规范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标准化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