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项目正文

浙江电力公司智能调度系统建设重点项目

2011-08-25 08:51来源:浙江电力公司关键词:浙江智能调度调控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至18日,浙江电网500千伏变电站集中监控系统通过出厂验收,标志着该系统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此次出厂测试验收工作历时三天,测试专家组根据相关测试标准、合同技术规范等制定测试大纲,对集中监控系统的光字牌展示、拓扑五防、序列控制等12个模块31个大项逐一展开严格测试,并根据实际运行需要提出改进建议22项。验收组在详细听取测试组关于项目测试情况的报告后,一致同意该系统通过出厂验收。

浙江电网500千伏变电站集中监控系统是浙江省电力公司智能调度系统建设的重点项目,将为浙江电网开展调控一体化提供坚实技术支持。为此,浙江公司集中专业骨干组建5个专业工作小组,并抽调所属各单位经验丰富的自动化、监控技术人员集中开展项目建设与信息联调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查看更多>智能调度查看更多>调控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