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能生物发电集团与上上集团就所需电缆产品进行洽谈

2011-08-29 11:46来源:百方网关键词:电缆生物质能发电风力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国能生物发电集团副总裁刘珂一行到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就生物质能与风力发电项目所需电缆产品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丁山华等领导进行了洽谈,并参观考察了集团技术中心与生产现场。

国能生物发电集团由国家电网公司与龙基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控股,是目前全球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生物质能综合开发利用的专业化公司。上上集团此次与其合作,所提供的电缆产品可直接参与到新能源发电项目中,与国能生物发电集团共同支持国家绿色经济和节能减排工作。

在会议室,双方就项目所需电缆供货进度、试验数据、仓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探讨。通过参观上上集团生产现场与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能生物发电集团领导对上上先进的生产装备、完善的检测设备、优秀的企业管理与文化表示赞赏,对上上电缆产品给予肯定,他们希望今后与上上集团在新能源项目建设中开展更多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查看更多>生物质能发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