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吉林电监办会同省电力设施安装协会在长春召开全省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站现场会

2011-09-02 16:38来源: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关键词:吉林电监办长春供电公司电力监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吉林电监办会同省电力设施安装协会在长春召开全省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站现场会。现场观摩演示了远程视频监考系统使用并组织座谈会。省内各考试站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吉林业务办许可工作负责人主持。

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远程视频监考系统是东北电监局为加强许可管理实行的创新。自7月19日该系统在长春供电公司考试站上线试运行以来,吉林省业务办工作人员不断对本系统在清晰度、图像传递速度及系统稳定性等方面进行调试、完善,现系统基本完善,已具备在全省推广安装条件。

现场会上,吉林业务办许可工作负责人介绍了远程监考系统概况,系统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以及终端各考场安装监控系统所需具备的基本条件,并组织与会同志现场参观远程监考监控中心和长春供电公司考试站远程监控考试点,实际操纵演示了监考过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吉林业务办负责同志听取了各站对远程监考系统建设的意见及前段时间工作汇报,并要求各考试站要以长春供电公司考试站为学习榜样,在培训管理、硬件设施建设上加大投入,年末前必须全部达到我局考试站规定的考试设施配备基本条件。要严格落实培训过程痕迹化管理制度要求,切实提高电工培训质量。按照远程监考系统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实施好吉林省内监考系统安装工作,确保年末前所有考试站实现远程监考目标。省电力设施安装协会要积极组织各站培训工作交流,开展师资培训的工作。

会议还宣布暂停某考试站考试资格一个月,待整改完善达标后再予恢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林电监办查看更多>长春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监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