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西北规模最大电线电缆制造商——甘肃“长通电缆”部分资产以2.66亿元易主

2011-09-06 17:27来源:科技鑫报关键词:甘肃长通电缆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关媒体从2日举行的甘肃长通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转让拍卖会上获悉,经过两个小时的持续竞拍,破产企业——甘肃“长通电缆”的部分资产以2.66亿元易主。

甘肃长通电缆集团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位于白银。今年3月4日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显示:截止到2010年10月31日,该集团资产总额为1.46亿元,负债总额为2.48亿元,资产负债率为169%。资不抵债,宣告其破产还债。

昨日拍卖会由白银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白银市国土资源局、甘肃长通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破产管理人主办。转让的长通电缆标的中,仅土地一项估值就已超过5亿元。而据四方拍卖相关人士介绍,在拍卖会现场,占地面积47.91亩的4—B宗地的竞价一度相当激烈,此标的以每亩单价110万元起拍,经过20多轮激烈竞价,最终以每亩单价156万元的价格被6号竞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甘肃查看更多>长通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