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昌供电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国庆”暨第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1-09-15 10:05来源:浙江省新昌县供电局作者:吕超波关键词:新昌县供电局公民道德宣传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节、国庆节,全国第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接踵而来。浙江省新昌县供电局党政工团互相配合,在全体员工中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国庆”暨第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广大员工的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教育,积极倡导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

1、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该局广大员工围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主题,开展以实际行动向江小金学习活动,全局掀起了新一轮学习江小金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大家积极学习江小金同志爱党敬业的政治品德、胸怀大局的责任意识以及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并以江小金精神为引领,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局党委表示要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员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

2。开展学习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活动。运用局域网及当地媒体,挖掘宣传报道发生在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道德典型,生动展示道德建设先进人物的事迹和风采,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3、举办了一台喜闻乐见的中秋晚会。98晚,由该局团委发起举办的 “月圆中秋、情系新电”中秋联欢晚会在该局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晚会以中秋节团圆和谐为主题,以体现家庭亲情、人间真情为目的, “人体时钟”、“真假难辨”、“高翠兰回娘家”等一个个幽默诙谐的游戏节目中一次次推向高潮,年青职工们发挥各自特长,争夺游戏胜利的搞笑的场面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4、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以“我们的节日-中秋、国庆”为主题,丰富广大员工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该局在中秋节前夕,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清凉运动会,组织员工进行了游泳比赛。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该局工会组织的“迎国庆,职工健身运动会己拉开序幕,以部门为单位组建的8支运动队已整装待发。

作者: 吕超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昌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公民道德宣传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