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埃塞俄比亚TEKEZE水电站运行维护圆满完成

2011-09-16 09: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埃塞俄比亚TEKEZE水电站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埃塞俄比亚TEKZE水电站运行维护于9月1日完成,创造了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是机电安装分局开拓非主业领域的一个成功实践。

埃塞俄比亚TEKZE水电站运行维护是机电安装分局和北方国际公司合作,开拓非主业领域的一个尝试,合同于2010年8月20日签订,合同金额为50万美元,其中分局合同比例为42万美元。合同的主要内容是分局委派5位专业技术人员为TEKZE水电站提供运行维护、技术支持和员工培训。

一年来,工程技术人员先后完成了运行监管和检查、定期检修、紧急检修、部分设备更新、运行人员培训、运行维护大纲编写等工作。成功地保证了机组的安全可靠运行,为埃塞的电力运行安全提供了优质服务,为分局开拓非主业领域创造了可贵经验。合同执行期间,分局局长马军领,分局党委书记李津沛,北方国际主要负责人、分局副局长吉振伟等在国内或深入现场对运行维护工作提出许多指导和建设性意见,为合同的顺利执行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由于运行维护合同的有力执行,目前埃塞电力公司已经邀请机电安装分局再提供一年技术服务。同时,机电安装分局正在和北方国际沟通,力争联合开拓埃塞的电力检修市场,为分局非主业领域的发展锦上添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塞俄比亚查看更多>TEKEZE水电站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