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水电十四局:锦屏一级电站首台机组定子吊装成功

2011-09-22 10:17来源:水电十四局关键词:锦屏一级电站机电安装水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公司机电安装分公司承担的锦屏一级电站首台机组定子顺利吊装成功。

      当日上午,一级电站厂房灯火通明,首台机组定子吊装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建管局、设计、监理以及各施工单位共同见证了电站首台机发电机层交面暨定子吊装这 一目标的实现。建管局局长王继敏讲话,对参加电站建设的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十四局机电安装项目部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影响,按期完成肘管安装、座环 吊装、定子铁芯叠片和定子吊装准备等工作给予赞许。十四局机电安装分公司党委书记兼锦屏项目经理李林也在仪式上讲话。9点10分,在吊装现场,指挥员发出 号令,重720吨的6号机定子被大型行车吊起,运行260米后,9点30分平稳地落在机坑里,定子吊装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屏一级电站查看更多>机电安装查看更多>水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