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刚果客户在天水长城开关厂就出口刚果高压开关设备进行出厂验收

2011-09-22 15:55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刚果高压开关高压开关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上午,刚果重大工程委员会水利和能源处处长阿杜、刚果国家自来水公司技术总经理风度、德国IMIG管理咨询公司和CMEC公司相关人员在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就长开厂公司出口刚果高压开关设备进行出厂验收。

长开厂公司董事长王小龙会见了刚果客户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公司主要生产现场和出口刚果产品。

在实地查看验收产品后,刚果客户对长开厂公司的产品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可与ABB、施耐德等公司的产品相媲美。对公司产品的生产制造、检测工艺流程和产品很满意,希望长开厂公司能尽快完工包装出厂发运至刚果。

长开厂公司销售、质量、生产、研发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刚果查看更多>高压开关查看更多>高压开关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