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荣获“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1-09-28 08:2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产业风力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 金风科技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表彰,荣获“2009-2010年度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国内风电行业中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商。

金风科技以质量和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已建立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20--25年)的质量保障体系,致力于研发和制造技术领先、运行可靠、品质卓越的风力发电机组,倡导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的质量文化。其总体战略是以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为目标,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以开放合作的文化整合全球风电技术和零部件制造资源,创造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形成持续竞争优势。

早在2000年,金风科技就率先在全国风电设备制造业中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于2009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三标一体化认证。截至目前,金风科技已建立健全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TQM)。

该体系以产品质量体系管理、过程控制和质量改进为主线,以质量系统为主导,与公司各系统、供应商一道进行质量提升的全面合作,将不合格的产品消灭在形成过程中;做到防、检结合,预防在先,从全过程、各环节共同致力于质量提升。

在当前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持续提升质量,打造精品,赢得客户信赖,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法宝。风电开发风险重重,机组的任何缺陷在数十米高空运行中都将被放大,轻则影响其可利用率,重则导致重大质量事故,这都将对客户的投资收益带来不利影响。金风科技始终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路线、高可靠性的产品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创造最大化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