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招标正文

西双版纳供电局2011年第二批营销技改低压线路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1-09-30 15:03来源: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键词:低压线路变压器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南电网公司西双版纳供电局2011年第二批营销技改低压线路改造工程施工(招标编号:HLZB-2011-09-61)已由云南电网公司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云南电网公司西双版纳供电局委托,对该项目在国内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进行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云南电网公司西双版纳供电局2011年第二批营销技改低压线路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二、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

2.1资金来源:云南电网公司统筹。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三、招标内容及工期

3.1招标内容:本次招标项目为一个合同标段(招标编号:HLZB-2011-09-61),对西双版纳供电局2011年第二批营销技改低压线路改造工程施工进行招标,本项目改造工程共涉及景洪市区、农村村寨等17台公用变压器低压线路干线或分支线的部份改造,共涉及改造120mm2低压架空绝缘导线1800米(回长),改造95mm2低压架空绝缘导线15848米(回长),改造70mm2低压架空绝缘导线35049米(回长),改造35mm2低压架空绝缘导线31007米(回长),改造35mm2低压架空绝缘导线4000米(回长),改造10mm2低压架空绝缘导线85880米(回长),更换台变总出线漏电空气开关及工程涉及相应辅助材料。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2工期:2011年12月15日前完工。

3.3质量要求:符合云南电网公司有关技术改造、大修理工程管理标准要求。

四、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方式及资格要求

4.1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4.2投标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必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必须具有电监会颁发的承装、承修、承试类五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指:工程合同、中标通知书等)。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

(1)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3)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4)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5)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8)被责令停业的;

(9)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0)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1)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五、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5.1凡欲参加项目的投标人请于下述时间由委托代理人持单位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电力设施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为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下述地点进行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捌佰元整(¥800.00元),售后不退。

5.2出售时间:2011年09月30日至2011年10月11日18:00时(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

5.3出售地点:昆明市人民中路36号如意大厦21楼A、B座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

6.1投标申请人应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要求,于2011年10月26日9:00时至10:00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昆明市人民中路36号如意大厦19楼D、E座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2招标人于2011年10月26日10:00时在昆明市人民中路36号如意大厦19楼D、E座会议室对本项目进行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招标人:云南电网公司西双版纳供电局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邹谨 电话:0871-3195338-304 传真:0871-319833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压线路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