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登封市电业局:合理化建议征集 奏响企业和谐曲

2011-10-10 10:30来源:河南郑州登封市电业局作者:宋丹丹关键词:登封市电业局企业文化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凝聚企业合力,激发员工当家作主的主人翁积极性,提高员工参与企业管理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公司全员集体智慧。2011年9月,登封市电业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合理化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员积极参与,员工结合各自在生产管理工作岗位的实践、体会和认识,纷纷提出合理化建议。分别从企业发展、生产管理、经营管理、农电管理、安全生产、和谐社会等诸方面,为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合理化建议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该局广大员工的参与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作者: 宋丹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登封市电业局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