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企业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标准《12kV固体绝缘环网柜技术条件》讨论会”在北京召开

2011-10-11 15:33来源: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环网柜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9月28日由中国电力科学院主办,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标准《12kV固体绝缘环网柜技术条件》讨论会”在北京如期召开。专家组成员有中国电力科学院、国网电科院、北京供电公司、上海供电公司、浙江供电公司和一些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 

该标准是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关于下达公司第一批重点推广新技术相关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下达的公司企业标准制定项目《12kV固体绝缘环网柜技术条件》而编制的。该标准的最初底稿是在我公司的企业标准基础上制定的。 

作为讨论会承办单位和固体绝缘环网柜技术的开创者,双杰电气赵志宏董事长致欢迎词,并回顾了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环网柜研发初衷,固体绝缘环网柜强化了安全与稳定,明确固体环网柜标准全面高于传统SF6环网柜,提出企业研发新产品要以高端品质为第一要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杰电气查看更多>固体绝缘环网柜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