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Arcolectric与BioCote公司携手开发抗菌开关系列

2011-10-12 14: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开关开关技术开关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0月10日,Elektron Technology有限公司与BioCote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伙伴协议,以开发世界第一款抗菌电子器件。BioCote的银离子科技将会被集成到Arcolectric多种开关产品之中,使其能够提供验证可靠的、内置的抗菌保护,以此在预计的产品生命周期内抵抗各种各样的微生物,包括细菌、霉菌和病毒。Arcolectric一开始将致力于把该技术融合到其最流行的5款开关和开关罩中,接下来将有可能进一步把使用范围扩大到其全部产品系列以及其他Elektron Technology有限公司的品牌产品。

BioCote抗菌保护可减少产品表面微生物的总量高达99.99%。实验室测试也已反复证明了BioCote能够保护产品表面,抑制霉菌和酵母菌的生长及形成。

Arcolectric的开关已经向各个行业出售,包括医疗保健、实验室科学、教育、餐饮服务、休闲和其他“高接触量”公共场所等。

“对于如开关等元器件,总是用户操作一款产品时的第一个接触点,” Arcolectric市场营销经理Stuart Hutchings评论道,“目前,我们越来越多的元器件正被用于‘高接触量’的应用领域,其间细菌管理成为一个问题。BioCote的创新技术帮助我们来克服这一问题,同时提供给我们的客户一个全新的开关改进方案。”

BioCote的Graham Harvey说道:“我们很高兴成为Arcolectric的伙伴,来引领我们已经验证的银离子科技的一项全新应用。再加上用户良好的卫生习惯,如洗手和例行清洁等,Arcolectric独特的抗菌元器件将提供高效、安全和持久的产品保护。”

Arcolectric已经历了一个严格的研发和测试流程。所有受BioCote保护的产品都在一间独立的实验室内经过常规性的检验,并在可应用的场所按照ISO 22196标准进行了质量管理检测。只有经过证明表面细菌减少量超过95%的产品才被允许使用BioCote品牌,以此作为杰出抗菌性能的保证。

BioCote有限公司已经在医院、食品加工和养老院进行了许多环境试验,科学地证明了受BioCote保护的产品与实验室测试效果相同,可持续地将环境中微生物沾染量减少超过9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关查看更多>开关技术查看更多>开关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