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永嘉局调度所全力备战省调安全保障能力评估工作

2011-10-12 15:02来源:永嘉县供电局作者:潘盛芳 王丽娜关键词:永嘉县供电局安全生产电网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网调度系统安全保障能力评估”是今年永嘉局调度所的一项重点工作,9月份以来,该局调度所安全保障能力评估工作正式进入备战阶段。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讨论,发文成立了工作机构,制定了《永嘉调度开展电网调度安全能力保障评估实施方案》,规范了工作组织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保证了工作的有序进行。

随着电网的快速发展,电网调度需要适应新的要求,电网调度系统安全性评估是国家电网公司基于风险管理建立起来的长效管理机制,主要目的是进行风险辨识、分析、评估和控制,全面查找调度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强化专业管理、技术监督和技术保护系统建设,以进一步提高电网调度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永嘉局调度系统结合专业管理和安全生产实际及今年实施的“安全风险管控年”活动,将保障能力评估动态管理同调度系统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有机结合起来,并将保障能力评估纳入制度化、常态化管理,循环渐进地推动保障能力评估工作的不断深入和完善,确保永嘉调度安全保障能力的持续稳定提高。

据悉,永嘉局调度所的查评工作将在11月份进行,安保评估是对永嘉调度系统的一次全面体检,调度所将本着贵在真实,重在整改的态度,全力做好此次查评工作,全力提升永嘉调度系统安全生产水平。

作者: 潘盛芳 王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嘉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