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永嘉局组织参加国家电网学习贯彻新“三个十条”电视电话会议

2011-10-14 15:30来源:永嘉县供电局作者:王丽娜关键词:永嘉县供电局国家电网三个十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学习贯彻新“三个十条”电视电话会议,发布新修订的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员工服务行为“十个不准”和强化调度交易服务“十项措施”等“三个十条”。永嘉县供电局领导阮朝国、孙雄、李世林、潘志强、温建阳,以及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局五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国网公司副总经理曹志安在讲话指出,发布贯彻新“三个十条”是国家电网公司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着眼于全面提高服务水平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以学习贯彻新“三个十条”为契机,把公司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他说,新“三个十条”给公司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提供了有效载体和实践平台。他要求突出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新“三个十条”,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抓好工作落实及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规范服务行为,满足群众需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实效。

会议还要求各级部门、单位要严格执行新“三个十条”。同时还倡导不断拓展服务新举措,例如在大中城市率先打造形成“十分钟缴费圈”,努力实现农村地区用电缴费“村村设点”,综合应用GPS定位技术、电网空间地理信息系统缩短用电业务现场查勘和供电方案制定时间,提高供电抢修反应速度等等。

作者: 王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嘉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三个十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