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一乡所荣获表彰

2021-03-19 17:36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力企业管理人民电业为人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获悉:在光山县凉亭乡日前召开的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上,光山县供电公司凉亭乡供电所被凉亭乡党委、政府授予“2020年度综合目标管理优秀乡直单位”荣誉称号。

凉亭供电所管理公变143台,专变9台,为全乡8252户电力客户提供优质电能。2020年电费回收实现100%,费控执行成功率100%,在全省供电所综合评价排名中一直稳居前列,2020年10月份劳动竟赛排名取得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

该所始终把搞好行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当做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全员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三个十条”为准绳,通过上门走访、留联系方式、建立微信群等方法让客户知道怎么能第一时间解决用电故障,让客户理解“你用电,我用心”的含义。冬季和夏季大负荷期间,该所使用红外测温仪对重点设备进行测温,发现隐患及时开展零点工程进行消缺,确保客户可靠用电。一旦出现停电现象,所里值班人员及时利用短信和微信群发布信息进行安抚,让客户知道停电原因、现场有人抢修,得到客户的理解,全年实现零投诉。2020年,该所改造了10个台区的下户线,上报的储备农网项目中包含20多个台区和3个农村灌溉台区,该所定点帮扶的9户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各项工作受到凉亭乡党委、政府的认可。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人民电业为人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