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项目正文

贵州“3C绿色电网”示范工程——贵阳青山110千伏变电站开工

2011-10-17 16:2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贵州变电站绿色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由贵州送变电工程公司负责施工承建的全省首个“3C绿色电网”示范工程——贵阳青山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变电站建成投运后,将进一步提高贵阳电网的科技水平,大大缓解贵阳南部地区的供电压力。

据介绍,3C绿色电网即智能、高效、可靠的绿色电网。该站的建设以《南方电网3C绿色电网输变电示范工程建设指导意见》及《南方电网3C绿色变电站示范工程评价指标体系》为标准,根据3C绿色电网设计的要求,

在节能通风方面,选用变频空调,采用隔热材料、太阳能发电系统及LED灯;节水方面,加设屋面雨水收集系统,可利用净化处理水;降噪方面,采用低损耗、降噪型设备,加装消音设施,主变压器噪音下降20%;同时,3C绿色电网设计优化站内布置,增加工程本身的环保水平,降低了工程的占地面积。

该工程位于贵阳市太慈桥青山片区,总投资约7000多万元,本期规模为3台5万千伏安的主变压器。工程于今年10月初正式施工建设,预计明年年底竣工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绿色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