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美国环境保护局前局长高度评价核能

2011-10-19 13:54来源:核能信息实时网关键词:美国核能核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7日,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前局长christie Todd Whitman在Greater Richmond 会议中心举行的州长能源会议上表示核能是最重要的清洁能源。

“我们的核电行业是极其安全的,” Whitman说道,“美国需要清洁、有成本效益的能源。”她还补充道核电站不会产生温室气体。Whitman是清洁安全能源联盟的联合主席,致力于推广清洁能源效益。

在一场针对北安娜(North Anna)核电站在8月份弗吉尼亚地震时停堆事件进行的小组讨论上,一位美国核管理委员会(NRC)的官员表示“实际上,就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北安娜核电站表现的相当好。”

道明尼(Dominion)资源公司位于弗吉尼亚州的2座核反应堆现在还处在停堆状态,因为核管理委员会仍在对地震对北安娜核电站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这次地震的强度超过了北安娜核电站的设计抗震强度。

此前,美国还没有出现过商业核反应堆因地震而停堆的情况。

核管理委员会的Martin Virgilio称核管理委员会有望在“下周左右”完成对其对北安娜核电站的评估活动

约900人注册参加了这次由弗吉尼亚商务部主办的为期三天的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