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大唐山东发电公司与北京京煤集团签署新能源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1-10-27 09: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山东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获悉,大唐山东发电公司与北京京煤集团公司签署了开发新能源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是该公司继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签署开发协议之后的又一个新进展。

根据国家新能源政策、北京市“十二五”能源规划和加快建设“三个北京”功能定位要求,山东发电公司与京煤集团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在风力发电方面,利用大台林区主沟北侧海拔1100至1300米的山顶区域,开展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的前期论证和建设风力发电工程。在光伏发电方面,利用甲方大台林区内符合建设条件的荒山荒地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山东发电公司在北京地区的发展拓宽了道路,也将促使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在实现双赢的基础上,共同为国家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京煤集团表示将以当地的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力促成项目落地生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