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企业正文

双杰电气固体绝缘开关在南方电网整体范围内首次宣讲

2011-10-28 13:11来源: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双杰电气固体绝缘开关配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中国南方电网变压器及开关类设备工作网年度会议”于2011年10月27日至28日在贵阳举行,大会分为变压器组与开关组,对新技术及设备进行讨论分析。      

开关类共有六家公司进行演讲,双杰电气是唯一一家以配电网设备进行宣讲的企业,演讲题目为“新型智能固体绝缘开关柜设计与应用”,演讲中主要介绍了双杰电气的固体绝缘环网柜、固体绝缘开关柜、固体绝缘电缆分界点为三大系列产品。突出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类开关柜系列化、产品设计对内品质的提升、产品生产质量管控,阐述了双杰电气在国内率先提出固体绝缘开关的进程、固体绝缘开关的应用优势、以及国家电网公司对该产品的重视与认可。    

  

此次会议是首次正式在南方电网整体范围内进行演讲,以此配合并推动南方电网固体绝缘开关的整体销售市场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杰电气查看更多>固体绝缘开关查看更多>配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