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杭州市电力局政研会第五分会2011年年会在桐圆满结束

2011-10-31 15:28来源:桐庐县供电局作者:薛晓玮关键词:桐庐县供电局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研究工作交流,10月25日,杭州市电力局政研会第五分会2011年年会在桐庐圆满落幕。市局政研会第五分会会员以及各优秀政研论文作者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1年,杭州市电力局政研会第五分会在市局党委的领导下,高举“创先争优”大旗,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拓展服务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共征集政研论文23篇,其中企业文化建设的4篇,党建、团建工作的4篇,企业管理工作的9篇,班组建设方面的4篇,优质服务方面的2篇。从广度看,覆盖了企业中心工作的方方面面;从深度看,既有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文化及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相互融合,也有对个别问题的深度研究与探讨;从参与者看,既有专兼职政工人员,也吸纳了相当一部分生产、营销人员。基本做到了理论前沿性与实践的指导性的有机结合,达到了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源于实践,高于实践、指导实践”的目的。

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政研会的作用,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企业发展重点中心工作开展研讨,突出重点,优化选题;二是要围绕职工关注的焦点热点来开展研讨,讲究科学,注重实效;三是要把侧重点放在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上来,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效果。

作者: 薛晓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桐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