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苏丹罗塞雷斯电站首套弧门正式开始预组装。

2011-11-10 12:00来源:水电七局关键词:苏丹水电项目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由水电七局有限公司水工机械厂承担制作的苏丹罗塞雷斯首套(5#)弧门正式开始预组装。

该弧门共5套,水工机械厂承担制做其中的5#弧门及后续新增的1#和3#弧门。此弧门均为潜孔式弧形闸门,门叶外弧面半径为14.5米,门叶共分4节,单套弧门总重约为134吨,其中门叶重约40.3吨,支臂结构约为50.4吨,两支绞总重约41.5吨。

自2003年水工机械厂承担制作苏丹水工金属结构产品以来,罗塞雷斯电站为水工机械厂金属结构产品生产制作的最大国际工程项目,水工机械厂领导对该国际工 程的产品质量控制尤为重视。在该弧门的生产制作前,从原材料的进厂验收到工艺图分解、组织设计、编制详细的工艺计划、产品质量检验计划及施工前的技术交底 等各个环节,水工厂自上而下均做了周密的部署,严守产品质量。9月18日苏丹罗塞雷斯项目业主及执行工程师一行莅临水工厂对该弧门及其他产品检查后对水工 机械厂的产品质量控制给出了高度的认可与好评。

目前,该工程其它产品正在紧张有序的制作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丹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