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福建松溪供电公司:党员争优、六项措施提升电力服务

2011-11-10 16:17来源:福建省松溪县供电公司作者:吴惠兰关键词:松溪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省松溪供电公司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一所一支部为主,成立5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建设服务广大客户的阵地、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展示党员风采的窗口、实践创先争优的舞台,六项措施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打造人民群众满意工程。
 
一是推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创先争优。推进党建标准化工作,加强组织体系、骨干队伍、活动载体、工作制度建设。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调度所党风廉政、群众评议年度考评满意率99%以上。大力开展“双培养一输送”工作,全面掌握党员、骨干信息,确立双培养对象,培养业务骨干发展为党员不少于5名,培养党员成为业务骨干不少于3名。重视抓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典型的培育选树工作,每季选树一名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和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做好“让声音微笑起来”主题实践活动试点工作,着重抓好文化下乡与文化传播两个重点项目。
 
二是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创先争优。组建五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一是全面完成22个公变及其供区所有城区配网线路改造工作解决民生低电压问题。二是完成松源变110千伏线路保护及#2主变保护技改,确保电网运行正常。三是35千伏3个无人值守变电站技改。解决结构性缺员问题,更好地释放人手为地方服务。四是35kV外松线以及35千伏松城线技改工程。保地方电网正常,五是完成35千伏溪东变电站、35千伏茶平和祖墩变电站建设用地初步选址工作。为建设坚强电网夯实基础。
 
三是在推行精细服务创先争优,履行社会责任中创先争优。抓住重点,以纠促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开展供电服务规范化知识的学习培训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窗口服务员工能够正确认识和把握供电规范服务的一系列具体标准,增强做好规范服务的意识和技能,从而为行风建设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在基层、供电窗口、农村的供电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上坚持以纠促建,督促检查电价政策、涉农收费、服务投诉等方面,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督查,确保不发生行风建设的重大事件。
 
 四是在推进供电管理工作中创先争优。一是规范供电管理,狠抓行风建设。大力开展农村供电所标准化作业竞赛活动,不断提升城区供电服务与农村供电营业窗口建设和优质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新农村建设。二是推进营业窗口服务建设。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是国家电网人”的自觉意识,推动国家电网优秀企业文化建立,努力提升服务窗口形象,夯实员工优质服务的基础。同时拓宽客户缴费渠道,方便客户缴费,更好的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三是坚持做好市场开发(用电检查)管理。坚持搞好用电普查,堵塞营业漏洞,通过用电普查,有效地打击窍电行为,杜绝违章用电。
 
五是在抓干部职工队伍素质建设创优,做好各项培训工作中创先争优。以党员一带二为抓手,通过实施“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全面提升公司员工技能水平。全员培训率达100%;公司农电工持证上岗复审率100%。
 
六是在企业综合评价工作中创先争优。党员干部靠前,工作以企业管理及企业文化专项考评为平台,持续开展“树典型、立标杆”活动,为年底实现“创一流”基础达标验收历实坚实基础。
 
作者: 吴惠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