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福建松溪供电公司:开展电网作业许可证培训

2012-04-09 10:25来源:福建省松溪县供电公司作者:吴惠兰关键词:松溪县供电公司实际操作考核安装电能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名考生实际操作考核的结束,松溪供电公司培训中心圆满完成了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培训实际操作培训取证部分工作。这是该公司积极响应电福建省电监办要求,2月28日至3月2日,邀请南平市电力行业协会专业专业教师到松溪进行为期5天的电网作业许可证取证培训。来松溪县各大企业以及武夷山、浦城等周边县市电工人员136名参加了此次培训。它标志着松溪供电公司2012“安全年”安全培训拉开序幕。

此次送教下乡,主要针对松溪县公司取证报名人数多、专用变电工从业资格需求多等特点,采取定点办班。本次培训严格按省公司电监办要求,课程内容分为实际操作和理论考试二部分,实际操作按边上边考试的原则,考试内容分为测试电组、安装电能表、人工急救和倒闸操作票四项进行。理论考试则采用定点考场,按电工进网作业书本内容,参加全国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总平均分数达到70分者为合格。

据了解,为加强安全年安全生产,确保全年无电网作业安全事故发生,松溪供电公司严格把好安全关,对从事电气安装、试验、检修、运行等作业的人员严格把好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资格,保障供用电安全稳步推进。

作者: 吴惠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实际操作考核查看更多>安装电能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