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甘肃电力2011年电力信息化专项招标

2011-11-10 17:26来源:甘肃科源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关键词:甘肃电力电力信息化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甘肃科源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甘肃省电力公司2011年信息化专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详细项目参见“需求一览表”。

一、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质业绩要求

1.ERP系统实用化提升项目

(1)SAP中国合作伙伴、具备SAP实施资质。

(2)熟悉电力系统相关领域ERP典型设计方案,熟悉电力系统相关领域ERP集约化实施方案。

(3)熟悉电力系统ERP项目建设情况,在电力系统相关领域有ERP项目实施经验。

2.企业门户深化应用

(1)提供3个及以上开发电力系统相关领域企业门户系统实施案例,以及维护电力系统相关领域企业门户系统经验不少于3年,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2)具有国际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3)具备企业门户系统完善后是成熟稳定的,并且系统安全、可靠、高效和便于维护。

3.数据中心实用化—业务指标接入项目

(1)必须具有电力系统相关领域本项目实施的能力和经验。

(2)提供两个及以上电力系统相关领域企业同类型项目实施案例,并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文件。

(3)具备经验丰富的项目实施队伍参与此项目的实施,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应确保项目实施人员的稳定性,并在项目单位设置常驻技术人员,负责实施和后续的服务响应能力。

(4)项目经理需具有至少三年的网省电力公司规模项目实施案例经验,并提供证明材料。

4.数据中心深化应用(数据综合治理)项目

(1)提供建设电力系统相关领域数据中心实施案例,同时提供与案例用户签订的合同封面和签字盖章页的复印件。

(2)必须具有满足本项目要求的进行数据中心深化完善实施的能力和经验。

(3)提供相应的系统功能与实施要求的服务,并具有进行推广应用的能力。

(4)具有经验丰富的项目实施队伍,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应确保项目实施人员的稳定性,并在项目单位设置常驻技术人员,负责实施和后续的服务响应。

(5)项目组成员在本项目实施期间,必须保证不得在其它项目中承担工作,项目实施组人员不得交叉或共用。

(6)项目经理需具有至少两年的规模电网GIS系统或其他信息系统实施案例经验,并提供证明材料。

5.经济法律信息系统更新与运维服务

(1)投标方必须出具参与电力系统相关领域内经济法律系统建设的证明材料和已有的电力行业相关信息系统的运维成果说明。

(2)运维人员需承担负责对经济法律系统的顽疾问题进行处理。

(3)驻场运维人员必须为熟悉精通经济法律系统的技术人员,至少有3年以上建设和运维经验,具有日常维护和应急处理能力。

6.电力市场交易运营系统运行维护服务

(1)熟悉电力市场交易运营系统运维流程。

(2)运维人员负责对电力市场交易运营系统进行日常运维服务。

(3)运维人员必须为熟悉精通电力市场交易运营系统的技术人员,至少有3年以上系统建设和运维经验,具有日常维护和应急处理能力。

7.信息安全技术督查服务

(1)投标方必须是独立法人,并保证具有相应的合同履行能力及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具备3年以上的电力系统相关领域信息系统服务、技术支持及督查相关工作经验;必须出具近三年内所从事的与信息系统及设备督查服务相关的业绩并附证明材料(原件)。

(3)具备本地化的服务团队,至少要在本地建立服务站,实行常驻本地工作模式,以便更好的为招标方提供服务。

二、投标截标时间

2011年11月3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三、开标时间

2011年11月3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址:见招标文件。如有变动,招标代理机构将另行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甘肃电力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