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华能天镇武家山风电场(49.5MW)工程PMU设备采购投标邀请书

2011-11-21 16:56来源:中仪国际招标公司关键词:华能风电场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0703-1140CIC2A553

招标内容:

中仪国际招标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华能天镇武家山风电场(49.5MW)工程PMU设备提供和交付项目所需的设备和服务(详见招标文件卷二-技术部分的规定)。

投标人资质要求:

1、PMU设备专业生产制造厂家及供货商;

2、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5、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设备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投标人的同类型设备在山西电网有成功运行业绩。

招标文件的发售

1、标书领取:中仪国际招标公司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层招标文件发售室

2、招标文件售价:本标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00/套),招标文件、图纸资料售后一律不退。

投标及开标

投标截止时间:2011年11月29日上午09:30时,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会议室。

开标时间:2011年11月29日上午9:30时。

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会议室。

投标时应附交本合同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拾万元整人民币(20万元)(银行保函或银行汇票)。未按规定附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招标人:华能天镇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大同市天镇县西门外如意巷19号

联系人:袁晨辉

电话:0352-6982156

招标代理机构:中仪国际招标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504

联系人:曹阳、岳鹏

电话:010-63348973/8939

传真:010-6337364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