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河南焦作电力推广预付电费模式

2011-11-24 14:16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河南电力预付电费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预付电费能够更加方便您平时的生活用电,您可以通过供电营业厅、市内电费代收点、网上银行等方式预缴电费。”11月23日,在焦作供电公司民主路供电营业厅门前,员工设立咨询台,现场向客户推广预付电费模式,同时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受理客户咨询。

上午9时,来往的市民纷纷驻足在咨询台前,咨询电价政策、报装业扩等相关问题。笔者在现场注意到,前来咨询的人们对预付电费模式特别感兴趣。市民王女士对于预付电费模式赞不绝口:“我经常出差,一出去就是一年半载,父母年纪大,缴电费不方便,能够预付电费,我就再也不用担心家里欠费停电了。”据供电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说,预付电费模式不仅方便客户缴纳电费,而且还可以充分发挥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费控功能,防范电费回收风险。

为了提升客户对预付电费的认知度,鼓励高低压客户参与预付电费模式,该公司在供电营业厅、超市代收点推出公告,并通过地方新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全力推广预付电费模式。通过采访,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任保江向笔者介绍了采取此种模式后,营销工作发生的三个变化:“一是改变了过去先用电再缴钱的被动局面,电费回收率大大提高,二是减少了抄表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避免了因欠费带来的各种纠纷,优化了供用电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电力查看更多>预付电费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