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思茅供电有限公司办公楼、营业网点、物资仓库及变电站物业管理服务、绿化维护及安全保卫服务招标公告

2011-11-25 16:11来源: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键词:变电站开关站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思茅供电有限公司办公楼、营业网点、物资仓库及变电站物业管理服务、绿化维护及安全保卫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思茅供电有限公司委托,对思茅供电有限公司办公楼、营业网点、物资仓库及变电站物业管理服务、绿化维护及安全保卫服务在国内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进行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生产调度楼、月光路办公区、边城西路办公区、变电站等生产辅助区域共绿地面积28922.14㎡、房屋面积12391.76㎡,电梯维护2站、物资仓库安全保卫1个、收费营业网点安全保卫4个。详情如下:

1.1生产调度楼:绿地面积2778㎡,房屋6813㎡,合计9591㎡,电梯2站。

1.2月光路办公区:绿地面积674.5㎡,房屋1989㎡,合计2663.5㎡

1.3边城西路办公区:绿地面积1964.5㎡,房屋125㎡,合计2089.5㎡

1.4110kV普洱中心变电站:绿地面积2954.5㎡,房屋325㎡,合计3279.5㎡

1.535kV思茅变电站:绿地面积3603.16㎡,房屋208㎡,合计3811.16㎡

1.635kV南郊变电站:绿地面积2468.7㎡,房屋267㎡,合计2735.7㎡

1.735kV东郊变电站:绿地面积2670.19㎡,房屋150㎡,合计2820.19㎡

1.810kV南屏开关站:绿地面积1066.99㎡,房屋143.51㎡,合计1210.50㎡

1.910kV东郊开关站:绿地面积641.6㎡,房屋146.25㎡,合计787.85㎡

1.10五里河电站:绿地面积2000㎡,房屋600㎡,合计2600㎡

1.11大中河电站:绿地面积3000㎡,房屋800㎡,合计3800㎡

1.12普洱河电站:绿地面积5000㎡,房屋500㎡,合计5500㎡

1.13倚像供电所:绿地面积100㎡,房屋325㎡,合计425㎡

1.14收费营业网点安全保卫:月光路营业厅、边城西路营业厅、调度楼营业厅、南屏营业厅等共4个点

1.15物资仓库安全保卫:1个点。

二、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

2.1资金来源:思茅供电有限公司自筹。

2.2资金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三、招标内容、计划工期及质量要求

3.1招标内容:本项目为一个合同标段,招标范围包括:

物业管理服务内容:

1、房屋维护保养;环卫;给排水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火灾报警、消防系统、业主会议服务;室外场地环卫;室外车辆停放秩序维护;水电及室内外照明系统维护保养;水泵房、地下水池的维护保养等。

2、制定物业管理,具体组织实施;管理与物业相关的工程图纸、竣工验收材料等。

3、房屋建筑共用部位的日常维修、养护和管理,共用部位包括:楼盖、屋顶、外墙面、承重墙体、楼梯间、走廊通道、房屋主体结构、公共门厅。要求:楼宇土建和内部装饰的维护保养工作,乙方应按照竣工验收合格后的标准,对楼宇进行经常性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维护保养,确保房屋零修及时、合格,房间完好率达98%,保证楼宇外观完好、内外整洁。甲方提出维修特别要求时,乙方应按期完成。

4、共用设施设备的日常维修养护、运行和管理,共用设施设备包括:共用的上下水管道、共用照明等。

5、公共设施和附属建筑物、构筑物的日常维修、养护和管理,包括道路、化粪池、泵房、停车场等。

6、公共区域的管理。

7、公共环境卫生,包括房屋共用部位的清洁卫生,公共场所的清洁卫生、垃圾的收集及清运。

8、维护公共秩序,包括门岗服务、物业区域内巡查等。乙方负责每日对楼宇区域的巡逻,对危及人身安全的地方设立明显标志,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

9、维持物业区域内车辆行驶秩序,对车辆停放进行管理。

10、消防管理服务,包括公共区域消防设施的维护等。乙方负责对检查消防器材检查及维护。

11、水泵的运行和日常维护管理。

12、房屋装饰装修管理服务。

绿化维护内容:

1、生产办公区域的绿化。维护保养好现有绿地、植物及景观等,做到树穴不积水、无死树、树冠完整、老树保存率99%;根据办公场所可绿化土地的分布情况及甲方的要求,种植、培育好草坪、花卉和树木,并负责日常的维护和造型,做到绿篱平整、草皮无大形野草、无枯枝烂头、成活率95%,所需种植植被由甲方购买。

2、其他办公楼内大厅、楼道的绿化。根据季节和楼内的布局,本着美观、大方和净化空气的原则,在大厅、楼道摆放各种花卉和盆景,在重要办公场所(楼)前常年摆放鲜花,做到花木常绿、四季有花、定期更换,植被由甲方购买,乙方负责养护。

3、办公室的绿化。乙方应在重要办公室摆放花卉或盆景一件,正常更换,植被由甲方购买,乙方负责养护。

4、会议用花。甲方主办有关会议需要摆放花卉的,应提前两天提出用花计划,乙方根据甲方的要求妥善安排。

5、重大节日、大型活动的绿化。重大节日的绿化由乙方与甲方协商后统筹安排。大型活动的绿化,由甲方提前十天提出计划,乙方按照甲方的要求和实际情况妥善安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开关站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