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浙江最大规模风电项目--宁波穿山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1-11-29 11:06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浙江穿山风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的宁波穿山风电项目在本月底并网成功,正式开始为北仑地区供电。这个项目先期投运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8台,总装机容量达12兆瓦。

作为浙江省最大规模的风力发电场,穿山风电场项目位于宁波市北仑区白峰镇穿山半岛,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5亩,规划总装机容量45兆瓦,计划安装30台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同步建设110千伏升压变电站1座,项目总投资4.8亿元,年发电量达10264万千瓦时,足够一个普通乡镇用电。

在穿山风电项目建设过程中,宁波北仑供电局切实做好配合协调,并积极提供技术支持。这一项目的开发利用,将对北仑电网起到有效的电源支撑作用,并从一定程度上改善能源结构,缓解当地电网的供电紧张状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查看更多>穿山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