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山东电力举办供应商电子商务平台应用培训班

2011-12-01 10:53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山东电力电子商务平台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使广大供应商熟练掌握电子商务平台的基本框架与业务流程,更好地参与到山东公司物资招标采购工作中来,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属地化培训要求,山东公司于11月28日举办了省内供应商电子商务平台应用培训班,来自山东省81家供应商共计10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电子商务平台供应商注册、招标公告查询、购买招标文件、离线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上传、澄清补遗查看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并指导供应商进行了实际模拟操作。同时结合国家电网公司近期下发的《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开展现场宣贯,就供应商投标、产品供应中的注意事项及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为全面开展好本次培训,培训前通过招标网站发布了培训公告,并电话通知了山东境内196家供应商,培训后进行了供应商培训问卷调查,对于个别不能及时掌握培训内容的供应商开展了一对一的培训,确保全部参培学员都能熟练应用电子商务平台,为平台全面深化应用打下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电力查看更多>电子商务平台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