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巴巴多斯启动可持续能源投资计划

2011-12-02 14:12来源:商务部网关键词:巴巴多斯可持续能源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巴多斯可持续能源投资计划(又称智能节能基金)于11月28日正式启动。该项目由泛美开发银行(IDB)提供1000万美元资金支持,计划与企业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为巴巴多斯的可再生能源和节能项目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通过一系列的金融工具和技术协助来扩大可再生能源和节能技术在巴巴多斯的利用。

巴总理Freundel Stuart在项目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发展可再生能源对调整经济结构和推动巴在能源有效利用方面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至关重要,智能节能基金将成为巴发展清洁经济和领跑世界绿色经济的催化剂。

该基金不仅将为可再生能源和节能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同时还将资助制造业、酒店业、农业等各领域企业的项目投资可行性研究,对其技术和资金可行性进行评估。此外,小企业家们也可以与智能节能基金合作,以“智能基金合伙人”的身份为希望得到该基金资助的企业提供能源审计和其他方面的技术专业指导。

Stuart指出,研究表明20年后巴巴多斯的可再生能源将约占电力消耗的29%。他同时透露,近期政府将与IDB就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扩大该基金适用范围一事进行磋商,包括公共建筑改造、太阳能、风能及节能路灯利用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巴多斯查看更多>可持续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