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迅速启动蓝色预警应对大风寒潮天气

2011-12-07 09:22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宝鸡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7日,宝鸡供电公司针对近期大风寒潮气象,迅速启动蓝色预警,积极应对灾害性天气,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201112617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未来48小时陕北关中等地气温将骤降8度到10度左右。

为做好此次大风寒潮天气应对工作,该公司应急办要求,加强调度运行管理,调整运行方式安排和检修计划,保持完整接线方式,特别要重视重要用户的方式安排,做好灾害性天气的事故预想;加强输变配电设备运行监视。对于变电站和重要输变电线路、跨区域输配电线路、江河大跨段和跨越公路的输配电线路开展特巡,及时妥善处理发现的问题;做好应急抢修人员、工器具、物资、车辆的检查和准备。各县供电公司要核查应急物资的储备,准确了解物资的种类、数量、保存地点和完好情况,尤其是农、配网的物资储备情况;公司系统各单位应密切关注天气趋势,发生较大灾害,应立即向公司领导和应急办报告;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各单位要严格履行信息报送带班领导审核制度,保证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准确性。遇到紧急情况,立即向公司应急值班人员汇报。9789客服系统24小时值班,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全力保障城乡居民和重要客户生活、生产和社会用电。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鸡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