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主要问题整改工作

2021-03-29 08:14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检修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夯实各级、各单位、各类人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凤翔供电分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及《宝鸡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主要问题整改方案》通知要求,“五措并举”扎实开展为期一年的安全生产主要问题专项整改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为扎实开展为期一年的安全生产主要问题专项整改活动,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主要问题整改工作,成立以公司经理为组长、业务经理为副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部署安排。二是公司安监部认真对照西北能源监管局对宝鸡分公司安全生产现场督查记录”中7大类46项安全生产主要问题及《安全生产主要问题整改清单》制定问题整改实施方案,逐条进行梳理细化,分解到各部门,并结合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任务,明确整改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扎实开展整改工作。三是为确保整改工作组织有效,各分管领导还按照组织分工和包联站所计划,实行包抓责任制,定期进行检查督导。四是要求各部门加强对所管业务领域和生产机构、班组所整改工作的检查督导,月度、季度对整改工作进行总结并加强通报考核力度。五是要求各单位在开展排查整改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划分,明确各自肩负的安全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责任主体明确、任务清楚、措施得力,持续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