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车辆安全”检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21-08-16 08:21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迎峰度夏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夏季行车要经检查轮胎,将胎压调至规定胎压范围内的较低值,防止温度过高而发生爆胎......”8月13日,凤翔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持续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紧收交通安全弦不放松,确保车辆以最佳状态投入到“迎峰度夏”各项保电工作当中。

据了解,近期夏季高温,电网负荷持续攀升,设备运维任务重,生产用车频繁,为全力保障居民清凉度夏和夏季车辆安全“零事故”,该公司组织汽车班车辆检测资深技术员深入一线班组,对所有车辆发动机、转向、制动、轮胎、车载灭火器、GPS监控、车辆形象等逐条逐项进行细致检查。同时,要求各车辆在发动状态下,对发动机的声音、油路、水路、电路、仪表、灯光进行重点测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和消缺,防止“病车”上路。

活动中,该公司再次组织各兼职驾驶员宣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凤翔供电分公司交通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结合交通安全巡查标准和工作实际,强调行车安全管理、内部驾驶员管理、车辆维护保养最新要求,强化“派车单”制度;强化文明驾驶、健康出行,严守八个严禁;强化内部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车辆安全检查制度和定期维护保养制度,落实车辆“三检”和车辆设备主人制。

本次活动,共检查车辆46台,更换电瓶3台、轮胎12条、刹车灯8个、雨刮器16付,修复空调5台,加刹车油3台、机油5台,有效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确保公司交通安全局面持续稳定。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