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扭住“汛期抢修施工现场安全监督”不放松

2021-08-04 08:11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防汛保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雷雨及灾害性天气较多,电网建设改造、抢修作业、线路巡视、防汛保供电等施工现场点多面广,参与人员众多,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安全风险很大。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作业现场安全,凤翔供电分公司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督监察力度,细化到岗到位要求,扭住汛期抢修施工现场安全监督不放松,强化抢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据了解,凤翔分公司结合汛期灾害性天气特点和故障实际,一是细化施工现场安全监督人员到岗到位措施,压实相关人员安全责任,强化领导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督查力度。二是坚持每逢作业必到现场原则,对所有现场作业,无论工程大小,都有安全监察人员现场督查。三是对检修计划、线路设备抢修、基建工程等作业的安全责任制落实、“两票”规范执行、安全工器具使用情况等进行严格检查。四是对人员教育培训、施工现场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落实,闭环整改。同时,公司安监部坚持每周对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执行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并在周安全例会上予以通报。

该公司通过认真落实到岗到位工作制度,进一步强化了电网建设、检修作业、抢修施工现场安全监察工作,增强了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保证了汛期抢修施工作业的安全,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基础。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防汛保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