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送安全”走访客户活动

2021-08-09 08:50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迎峰度夏用电高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8月6日开始,凤翔供电分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启动开展“送安全”客户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客户安全用电水平,为客户用电安全和电网安全“迎峰度夏”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近期气温持续升高,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安全供电成为县级公司最紧要的头等大事。该公司学党史、勇担当,积极开展“送安全”客户走访活动,为用电客户提供一流服务和用电安全,该公司一是分管业务领导、部室主任带队,营销、客服、供电所组相关客户经理参与,深入辖区重点客户、大客户,实地走访互动。二是突出客户用电设备安全督查,查看用户电力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排查用电安全隐患。三是面对面为客户排忧解难,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详细询问企业度夏期间生产用电情况,现场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用电疑问和夏季用电高峰应注意的事项,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意见,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电力保障。四是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向用户发放用电安全相关资料,普及安全用电、急救常识、节约用电等知识,切实提高用电客户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用电防线。

在客户走访前,该公司营销经理崔光平对此次活动作出进一步安排和要求:“迎峰度夏和防汛抗旱是当前面临的两大攻坚战,迫切需要我们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督导客户安全用电条件改善,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为用电客户提供一流的供电服务。”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用电高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