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项目正文

黑龙江电力调度数据网骨干网第二平面及省调接入网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2011-12-09 10:12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黑龙江电力电力调度电力调度数据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黑龙江电力调度数据网骨干网第二平面及省调接入网改造工程(地调部分,下同)通过验收,投入试运行。黑龙江省电力调度通信中心、13个地调及东华公司专家参加了工程验收会。

与会验收人员对黑龙江电力调度数据网骨干网第二平面及省调接入网改造工程进行了资料审查和相关测试,认真听取了两个工程总结、测试报告等相关内容,认为该工程在总体设计思想、网络结构、网络性能等方面符合《合同书》和《技术协议书》的相关要求,达到了工程建设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黑龙江电力调度数据网骨干网第二平面及省调接入网改造工程是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下发的《全国电力调度数据网总体技术方案》进行建设及改造。接入网用于采集厂站实时信息,双路由设计。骨干网用于各调度机构之间的信息交换,双平面互为备份。黑龙江电力调度数据网骨干网二平面建设即为其中的一部分,共包含14个地调骨干节点。

两个工程的建设,完善了黑龙江省电力系统原有的电力调度数据网,实现了在国家电力调度数据网骨干网二平面上的业务响应与支持,使得黑龙江省调各应用系统能够接入电力调度数据网骨干网二平面,提高了数据交换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为智能调度支持系统建设和备调系统可靠运行提供技术保障,同时为黑龙江电力公司即将实施的“大运行”体系建设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龙江电力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数据网查看更多>